今天和我的家人.舅舅一家.阿姨一家還有一戶鄰居
到了大鵬灣附近的一個海口釣魚,抓螃蟹
因為今天天氣很熱
所以我就擦了兩層的防曬油
一瓶45的,一瓶122的(超高的防曬係數)
但是媽媽認為這樣還不夠
所以又叫我穿了薄外套,帶帽子
到了那邊~~
當然就是開始釣魚啦
但是...我連一尾都沒有釣到(悶)
算了...我去抓螃蟹
還好有抓到幾隻
不然真的會被笑死吧

不過要呼籲大家
抓螃蟹固然好玩
也是要小心
因為我就被那可恨的螃蟹夾到手了
超痛的...流了一點血

到了晚上~~我們還去唱了歌
把今天的螃蟹都煮來吃掉
哥還問我說"是不是這一隻螃蟹咬妳的啊"
還真好笑...
螃蟹都長的一樣
我怎麼分辨的出來呢

今天回到家已經快晚上十一點了
所以我想看的偶像劇也看不到了
只好下星期六在看重播嚕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ala2038 的頭像
    koala2038

    My Single Diary

    koala2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